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東京了 可是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昨天有兩個同事說大概不能去了 害我很擔心
一位是爸爸生重病 一位是小孩發燒燒四天了
雖然都是不得已的原因 但出發前才說不能去有點麻煩
本以為今天兩個都OK了 小朋友也退燒了
沒想到早上同事接到電話說 爸爸情況不太妙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唉…真的覺得人生很無常 大家要好好保重
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也覺得挺難過的
而緊接著 又要跟旅行社談退費的事情
然後這同事本來答應幫甲同事帶wii回台灣 是已經請日本友人買好的請她帶回來
沒想到這麻煩事竟然落到我身上
我自己行李箱都七八成滿了 到時候又要塞wii 那我自己東西放哪裡
跟他這樣說 他還說那真的不行的時候把外包裝丟掉好了 吼~聽不懂婉轉的拒絕喔
最誇張的是還跟我說 誰跟誰也順便買了把手要我一起拿回來
媽的真想飆髒話 我顧不了其他人了啦 連這台主機都很勉強答應
又不是小東西 還要負擔保管責任 雖然是一台也不知道海關會不會故意刁難
想到就覺得煩
我也不認識那個他的日本友人 雖然聽說他是以前這間公司的同事
但要跟人家約時間 手機又不方便 想到又想飆髒話
下次我真的不想辦團了 麻煩事一堆
幫人家去日本順道買東西我覺得還好 有就順便 沒有就沒有
可是這種霸王硬上弓的 就很機車
完全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偏偏今天又有繁雜的小事 還要幫忙訂飲料
需要發洩一下~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