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自己沒事就愛焦慮
老實說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壓力一大的時候就會開始一直想一直想
什麼事做了 什麼事還沒做 那還沒做的什麼時候要做
腦袋就一直轉啊轉 連覺都睡不好 心臟怦怦跳 難受死了

明明護照皮包相機該帶的都帶了 可是半夜睡不著又會起來清點一次
不知道相機會不會沒電?備用電池該不會也沒電吧?
隱形眼鏡還有眼鏡出發當天早上才能收 都要記得帶
出發前要早點起來整理東西 還要找車位 啊如果找不到車位就來不及到公司集合了
我是團長耶 遲到會很糗
沒有其他選項沒有備案真是要我命
而且我還要擔負30幾人的旅遊品質~

這輪結束後 又開始擔心睡不著明天會愛睏 愛睏會睡過頭 趕不上巴士飛機就慘了
這樣想過一遍就開始逼自己要睡著要睡著卻越來越清醒

每次都這樣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帶著大黑輪 會認床的我到了當地又更睡不著

所以老天給了我一個神經大條的男朋友也是好事
不然兩個人一起焦慮可能會打架 哈哈
這樣一想會覺得神經大條也是件好事
怎麼不跟我綜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