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了假到新光醫院看神經內科
為什麼會去新光醫院 是因為台北的大醫院要掛號都掛到60幾號
我找過萬芳、台大、馬偕、國泰等等...都是
剛好問問同事還知不知道有什麼台北的醫院
他就說他有朋友在新光 可以幫我問問哪一個醫生比較好
剛好掛號也可以掛比較前面 所以就決定去那裡看了
雖說比較前面 但也是30幾號了
所以在看醫生之前決定先去行天宮拜拜收驚 保平安先

兩點的下午門診 我等到四點多才進診間
隔壁的醫生都看到50幾號了 果然介紹人說的沒錯這醫生問診比較仔細

一進去大概講了一下狀況 因為昏倒所以這兩個禮拜都頭昏
醫生很仔細聽了我昏倒的過程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瞳孔
下了一個結論「自律神經失調」
大概是說因為我肚子痛血液集中在腹部 而我又急著站起來
心臟來不及送血到腦部 所以缺氧 昏倒
頭暈不舒服都是伴隨而來的後遺症

他比較擔心的是我之後會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 週期又如何
本來是要安排一個檢查 耗時一小時 但必須再約時間
可是我實在是不想請假了 所以問他可不可以今天做完
他後來又說如果我這次不做也沒關係 下一次若發生這樣的狀況再做檢查也行
但就在我猶豫要不要檢查的時候 醫生就說:好啦 我決定不做了~
(嗚嗚...超有個性的醫生...好像不爽了...)

他有問我之前有沒有因此昏倒的經驗 我回答沒有
但我走了以後才想到我應該要跟他說我之前被撞昏倒的事(真是豬頭)
後來醫生說他開給我的藥是可以放鬆血管的
要我睡眠充足 動作慢一點 如果不舒服就盡量躺著讓血液可以上流

啊 下禮拜一還要參加登高比賽耶 保證金都交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參加 (泣...)
頭暈的後遺症很多 注意力不易集中 走路沒力 思考變慢 (但我罵人還是一樣順)
希望真如醫生所說兩個禮拜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