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同學家中在3/12誕生了一個雙魚座寶寶
名字叫做 葉品瑄.jpg

 

 

 

 名字還不錯 
雖然生之前我一直跟她爸爸說 希望女兒像媽媽啊 不然嫁妝要準備多一點
好險好險 最後是像媽媽 好可愛喔 不過鼻子跟嘴巴好像是像爸爸
頭髮濃密 手很大 感覺會手長腳長 眼睛目前看起來是內雙
內雙可以黏成雙眼皮沒關係 哈

 

你看看像誰 (我媽竟然問我 是男生嗎 @_@)


跟爸爸媽媽的照片放在一起 感覺又比較像爸爸了
但比爸爸好看多了 
這個爸爸很貼心喔 在產前一個月媽媽生日的時候送了媽媽一台TIIDA呢
真幸福啊~~
他們只不過去星巴克吃個早餐 順便到隔壁看看車 沒想到就訂勒
媽媽也是水瓶座的 生日跟我沒差幾天 希望我也能有這種命啊~~

等我家裡的事情告一段落 剛好寶寶滿月我就去看看她
跟我們家的妹妹同一天生日喔 許小寶早一天是3/11
怎麼最近我身邊的寶寶都是雙魚座啊

很替他開心呢
這位同學還說 小孩很好玩 叫我趕快生一個自己玩
順便可以給他女兒當伴
切~我大概要等到他的女兒當我花童還差不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