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公司十週年慶 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幾乎都是運動為主
但本人對球類運動真是沒輒 走路是我的專長 所以撿了一個自認為簡單的登高大賽
就是從公司大樓的1樓跑到16樓 感覺起來真的很簡單耶
很多同事在報名前就去試跑再決定要不要參加 我想麻煩就算了 
反正好玩嘛 又沒要爭獎金

結果今天早上提早到 就想說從2樓爬到12樓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到5.6樓就想放棄了 樓梯間又一堆人抽煙臭死了
好不容易走到12樓辦公室花了我3分19秒 還換來一身煙味
我看我爬到頂樓大概要花個5分鐘吧...因為已經到臨界點了
媽呀...真是個破少年 聽說女生組目前成績最好的是3分30秒 不過她以前是個軍官
我還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了 反正還有參加獎...

以前還妄想參加新光三越的爬樓梯比賽 真是太天真啦
還有快一個月的時間比賽 我看我還是再練習幾次以免太丟臉 順便減減肥
不知道是誰想的 還說要在每個人爬到終點的時候 把大家狼狽的樣子拍起來
都已經累個半死 還要在樓梯間找趣味問答的答案 答對了才有趣味獎
啊...錢難賺 我幹嘛沒事答應這個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