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就是我的乾兒子許小寶1歲生日

做乾媽的好像應該表示點什麼 所以直接問了小寶媽小寶需要什麼小禮物
小寶媽說:「買玩具好了 敲敲打打有啟發意義 又不貴」
嗯...聽起來很有道理 就這麼辦

所以沒survey想憑感覺行事 就到了寶寶總部挑小寶的小禮物
可是小禮物 乾媽我真的看不中 最後在combi的啟發玩具前徘徊(乾媽真的很愛combi)
按了會有小玩偶跳起來的小電子琴?還是 積木?還是小火車?
很多玩具都附有小東西 怕小寶會吞到肚子裡
所以鎖定那種size比小朋友嘴巴大的玩具 才不會塞到嘴巴裡 爸媽看不出來
最後考慮選公車駕駛玩具 還有不知道怎麼稱呼的多樣智慧玩具

↓這是公車駕駛


↓這是智慧多樣塔(姑且以此稱之)



最後選了多樣的這組 雖然男生可能比較喜歡車子 但這組感覺功能很多 比較玩不膩啊
加上小寶喜歡遙控器 感覺應該會喜歡有手機的這組 而且設計的很可愛
(乾媽自己是很喜歡) 
可是我也不確定小寶會不會喜歡 (我有失敗案例...)
曾經買了一個長頸鹿要給我們家的妹妹磨牙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黃色太鮮豔了 妹妹根本不敢拿 拿了又給我丟地上
真是心寒啊...

所以乾媽希望小寶能夠喜歡
再奢望小寶可以傳給二寶 二寶再傳給乾媽的親兒子
這樣窮困的乾媽就不用自己拿米粒來做沙包當玩具了
慘的是 乾媽也不會縫沙包啊~哈哈哈

生日快樂喔 小寶~

↓這是今天拿去給小寶玩玩具的樣子 唯一一張清楚的 


今天完全都不理我 乾媽超受傷...我是有名無實的乾媽 (泣...)
許小寶~下次乾媽去看你的時候 要給我抱抱喔 還要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