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尾牙得獎雖然很爽
但是接下來面臨的就是被大家凹
熟的我自己會先講說要請客啦 不熟的也來湊熱鬧是怎樣...
還有人喊請全公司是怎樣 明明一堆領比我多的叔叔在前面頂著 哪輪的到我啊

公司大 要請的人也多 但頂多也僅限我們這個辦公室的吧...這樣也差不多50個勒
加上熟的同事的飯局
搞到最後 我的lucky獎金只剩下一半 
雖然我很喜歡跟我的家人朋友分享 但這若是我自己主動的 感覺會差很多

我知道啦 其實跟其他同事比起來我真的是很幸運
其他都是 兩千塊禮券...咖啡壺...DVD機...今年最寶的一個獎是廠商送的「盆栽」
而且我抽中的是主管donate的 不用繳稅勒
算了啦 過年快到了 大家開心就好 多的就當賺到囉

吃光了 就算了啦 (意義用事中...)

沒有啦 發洩一下
我知道 跟大家分享 會有更多的收穫的

要知足啊 (安慰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