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告訴你

身為你的朋友當然知道你的個性 可是 你說:我就是這樣
這句話的確成功堵住想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 但這實在不是一個好的藉口

也許你不知道 這兩個禮拜我因為你的態度 而覺得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把你當做好朋友 可是我卻看不到你的feedback
沒有相對付出 我已無力承受更多負面情緒

我自認有盡到朋友的義務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你說話
在你需要意見的時候 跟你談我的想法
好幾次了 你因為心情不好 就什麼也不說 留下錯愕的我
莫非我是在自言自語?

我們也不年輕了 真的不應該再那麼自我
並沒有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 對吧? 沒有必要自我封閉吧?
希望你真的能好好思考什麼是你想要做的 然後積極去做去爭取 堅持下去

個性決定命運
如果你真的有聽進去 就試著改變吧 for your future, not mine...
這就是我想說的...
這是身為朋友的另一項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