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同事生了baby
我請小寶媽幫我物色適合初生嬰兒的兔裝 禮拜六去找小寶媽拿了
沒想到我們一致認為太空了~所以想要找點什麼把禮盒填滿

回家以後我就上拍賣找同個牌子出的周邊商品
不知道為啥 我就有種處女座的性格 覺得送東西就要送同一系列
不然會覺得哪裡不對~
沒想到竟然看到那件童裝在Y拍上更便宜 搭拉 更堅定了我要再買些禮物填塞的意志
後來我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物美價廉的圍兜兜和襪子組
預備這禮拜六同事下午茶聚會帶過去

沒想到今天同事才說 那位同事明天要來送油飯蛋糕
oh my god...我買的拍賣昨天才下標匯款 大概要明後天才能到
所以只好趁著今天下班先去買其他禮物
至於Y拍買的東西 就等半年後信宏女兒出生送給他好了

挑了好久 才找到combi圍肚子的肚兜[叫肚兜嗎 我也不知道]
本來想配圍兜兜 因為有相同花色的
沒想到我中意的小熊圖案的圍兜兜賣完了
喜歡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 就算是藍色也適合女生


我又不肯買第二可愛的長頸鹿圍兜兜 所以本打算不買了
沒想到車子開著開著 又看到一家奇哥 我就衝進去 哇哈哈 這家果然有小熊的圍兜兜耶
就這樣讓我湊成一套了 真開心~*


配上小寶媽幫我買衣服送的禮盒 真是可愛


而且內容也沒那麼空虛了 哈哈


雖然不是全部都是combi或next 但這樣的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希望同事收到禮物會覺得實用又可愛
下次我還是不要為了省錢 買路邊攤 結果搞的自己還要湊禮物
早知道就買個彌月禮盒 高貴不貴 也不用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