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大概沒什麼希望了 15號就要出團 可是現在只有七個人報名
這七個人還有一個人不確定 可是發起人先把她算進來了
報名截止日期到下禮拜一 離最低底限八個人雖然只差一個 但其實不好找啊
因為年底了 大部分的同事該去的都去了 加上12月本來就有一團帛琉團 看來岌岌可危

人數都還沒final 可是發起人竟然跟我們說要先辦港簽
但我問他如果去不成呢 那費用誰要出 他又支支吾吾說要凹公司凹旅行社
怎麼可能啊 太單純了 但我這個新人跟他說他又聽不進去
剛好總經理秘書是我們這群飯友之一 公司福利事項都由她監督
所以我就轉述了這樣的事情 她說她去提醒一下那個同事
果然要大咖的出馬才有用

之前我的電腦也是一直狂當機 她也說要幫我瞭解一下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 但真的如果你的同事圈是公司有影響力的人做事真的比較容易

***************************

希望二月趕快來 才可以balance 擺脫窮困的生活
我今天竟然還天真的計畫起年終獎金(真是想太多的笨蛋)
真的得好好規劃薪水 二月以後要自己找一些投資的方案
壓抑自己的物慾
1/3→家用 1/3→生活費(含卡費) 1/3→存錢
加油加油 給自己三年的時間

*****************************

脾氣依稀好像有好一點點
生氣的時候 思緒要轉個方向 多往好的地方想(可這個真的很難做到)
for example:
明明就很不爽一個禮拜有三天下了班他要趕回家接母親大人
但就算吃飯不到一小時 他還是很珍惜這一點點跟你吃飯的時間啊
這樣也代表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應該要開心
降子想是不是好多勒 你也不用生氣啊
持續努力吧~孩子

*****************************

今天站上體重計 天啊 我又胖了
冬天要到了...真可怕 辦公室又常有零食發放...
少吃一點啊 飲料真是害人不淺
快想想自己肥死的模樣...
趕快去把高中爆肥的照片找出來 貼在書桌上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