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是我投入職場第一年認識的女生
遇到她那天是去參加新光三越販促企劃的複試 聽說順序是按照筆試成績排
我三 她四 相鄰而坐 所以很自然的 我們就聊起天來
她是71年次的 世新口傳剛畢業 長的很像唐立淇的女孩子
因為聊得很開心 所以等口試結束 我們一起離開新光三越 也互留MSN
後來是她上了
但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有聯絡 偶爾會聊聊天知道彼此的近況

今天是剛好看到她的暱稱寫Daniel Powter我來了
所以我問她是不是要去參加7-11舉辦的簡單生活節的演唱會
因為我也很想去聽Daniel Powter唱現場 還是unplugged的
她說她剛好要去工作(她現在在統一集團)可以假工作之名聽演唱會
雖然我很想去(同天還有陳奕迅耶) 但我沒買票 因為門票小貴
她還說要我那天到了現場打給她 她可以試試看 可不可以帶我進去
真是一個熱心的女生

我很欣賞她 因為她很有活力 很肯吃苦 又謙虛
她在三越的時候待了一年吧 但前人的紀錄都是兩三個月就跑掉了
所以她是那個破紀錄的人
後來她也很順利到了現在的工作 她家住中和 每天都坐捷運到南港園區上班
還一做就是三年 哇 好快
我的工作還沒有做那麼久的呢 想到就汗顏

而且她還利用下班時間去上碩士班的課程 真是個積極的好孩子
我想她應該可以很順利地跳到她想去的工作 因為經歷夠也有穩定性
她是唯一一個打破我對七年級迷思的女生
每次都會叫我小穎姐的可愛女生

在江川工作不開心的時候 她看著我不愉快的暱稱 還主動告訴我她們公司有缺人
要我趕快上網看看 我很感激 雖然我後來沒有投履歷 但很謝謝她想到我

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交流
久久聊一次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善意
我很喜歡這樣淡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