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今天寫下香港行沒希望的時候
發起的同事打給我說 要改成15號出發
YA 這樣我就可以去了
而且為了要湊到公司補助的額度 我們會住五星級的飯店 但還沒confirm
這次排的行程都是我還沒去的南ㄚ島、赤柱、太平山等等
第二天的迪士尼我可以自己改別的行程去逛街 其實就跟自由行差不多
只有第一天大家一起到南ㄚ島去吃海鮮 還有阿婆豆花
剩下兩天就自己逛街啦
想到就開心耶~
上次太多地方沒去了 所以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實現啦
重點是11月底開始是香港繽紛冬日節有打折唷~~
超開心~ ^___^
同事已經指定要我幫忙買什麼啦~希望到時候不是只有買別人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