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整理照片 突然看到我高三畢業典禮我哥來送花的照片


他那時候在當兵 好瘦喔 應該可以稱為帥哥吧...這張還挺像Tae的
(為了對比我哥 我很醜很胖就犧牲了 沒關係...)
(可是當我send給我哥 這張照片的時候 他竟然說:馬的 你怎麼那麼胖啊!!! 到底誰才是重點啊!!!Orz)



沒想到 退伍以後 又過了四年
就變成了這個樣子...(@2003 表妹的婚禮)

(我們兩個完全相反)
簡直就是張克帆嘛!!從男孩偶像團體變成神豬附身!!
大概胖了25公斤吧~~許多很久不見的親戚朋友看到他現在這樣 都嚇了很大一跳
他的驚訝當然是不亞於我囉 希望可以給他減肥的動機!!
我們家都有胖種基因 我也要小心謹慎啊!!

朋友啊~~~(請用台語發音) 要警惕啊!!


p.s 還好我哥不知道這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