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公司不像以前的公司一樣 中秋端午有發半個月的獎金
(我只有這時候才會懷念以前的公司)
但是拿到這些禮品還是很開心的
本來以為沒滿三個月大概什麼都沒有 只有幾個月餅跟文旦意思意思
沒想到福委說 九月底以前到職的都有耶
所以我昨天很開心的把這些東西[扛]回家


文旦真的是超重的...而且一回家發現我這箱是第三箱
我媽臉差點沒歪掉 還說可以去擺路邊攤

這個月餅看起來很不錯 因為不是通通是月餅的組合我很喜歡


有泡茶可以配的零嘴 當然還有茶葉!
小點心的種類很多 蛋黃酥 銅鑼燒 麻糬 果凍 等等
我最喜歡這種中看不中用的禮盒

其實到現在還擔心 會不會是福委發錯了 其實要滿三個月才有禮品啊
那我還是趕快吃一吃 花一花 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