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可以猜到別人在想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感覺準確
還是我把各種可能都猜了一遍 所以答案必中

我常常在想
很多善意的謊言 不如就以誠實方式代替吧
因為知道了事實了之後 很難去體諒對方善意的用心 只會覺得欺騙

最近的一些感覺

有的時候會覺得是自己還沒準備好
就像是東方茱麗葉的穗面對褚形一樣
這個比擬可能不太貼切
但都是一種長久以來的想法 有機會時實現時 卻問自己 真的準備好了嗎?
所以 也許是我在害怕什麼吧?

我很喜歡鞏詩嘉唱的這首歌[放不下]
唱出那種掙扎的感覺
尤其是這幾句: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