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晚上突然想喝85度C 因為很久沒喝啦
我的很久 大概是一兩個禮拜吧
吃完晚餐 再買回去配電視 喝完已經十點了
結果那天晚上我整夜無眠 沒有半點睡意
至少到凌晨四點 我還是有意識的

為什麼想喝咖啡?純粹是因為想喝 沒別的
心情好 心情不好 都來一杯
延續好心情 抒解壞心情
窮一點的時候 就喝便利商店的貝納頌就很滿足

我還記得幾年前考交大研究所 那個夜裡也是緊張到無法入眠
也是看著天花板躺到四點多 後來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買了一罐韋恩
精神好到下午考完試都不想睡 但也從此不敢喝韋恩

剛剛還跟Lesley聊到以前在公司的時候
中午短短的一小時 總是想去星巴克 在那個很遠的對角
有一次因為等待超過時間 所以被帶我的老鳥訓斥一頓
「我在公司那麼久了 都不敢午休超過時間 你竟然敢 你是菜鳥耶...」
我心裡OS:就是這樣啊!不然你要怎樣...誰叫你那麼遜...
後來也因為咖啡事件 我們的不合白熱化
從此她們那群叫她們的咖啡 我們叫我們的
只有在買不到外送的額度時 才會虛假的問問對方要不要喝

一個月兩萬五的薪水也喝星巴克 實在太奢侈了
這樣下去也不行 要戒掉所謂的拿鐵因子也不容易
於是從星巴克改成35元也有好咖啡

後來一次公司的健康檢查 才發現我的骨質密度 雖然在標準值內 但卻是中年人的數值
護士還說 「小姐 你這麼年輕...是不是很常喝咖啡和茶啊」
啊...我每天都要泡茶 又加上咖啡 這咖啡因含量真嚇人
不過也只限於那幾天的震撼

但現在年紀大了 常覺得膝蓋怪怪的
而且每次喝35元的咖啡 都會小小的心悸
所以我這陣子要遠離咖啡
要喝也要喝拿鐵 因為咖啡因含量比較低...
還是要留點後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