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看的出來 是車子開在風和日麗的宜蘭街頭 前面還擺著一盒面紙嗎?
我的canon大概壽終正寢了吧
一打開竟然像鬼影追追追一樣
而且現在是鬼月 我又在雪山隧道打開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我有超強的sharp可以當相機 可是還是不一樣啊
903雖然照相很強 但是存取速度非常慢 畢竟它還是手機
canon兩年半多的陪伴 跟著我走過大江南北
是不是被我操爆啦!!
狀況看起來可能是感光元件有問題
taco的canon狀況也跟我類似
難道這是canon的致命傷 活不過三年?
修也不知道要花多少
看來得花錢買新的啦 (其實是自己想買新的)

希望明天睡醒你就好了
不然人在谷底的時候你又踢我一腳 這樣會更拮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