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信宏 要結婚了!!
這個三心二意的射手座終於要訂下來了!!
真的很剛好 昨天花說輝倉在問信宏的電話 想要跟他聯絡
我順口問問 輝倉有沒有找到他
沒想到他順道跟我講了這個好消息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要轉型為真正的男人了
不過也太快了吧 今年十月就要舉行婚禮了
雙喜臨門 連葉媽媽都開心
我真的也很替他開心
整個人快要彈起來

下禮拜他們要先去度蜜月
但又因為輝倉最近放假從金門回來 所以這幾天找個時間大伙可以好好聊聊
我們這幾個 真的很久沒聚在一起啦!!


這是2004年3月 信宏剛退伍陪我去一直想去的十三行博物館的照片
沒想到當天他就接到工作錄取的通知 真是lucky剩我一個孤伶伶的找工作...

PS.阿貞這傢伙在我告訴她 信宏要結婚啦 我超難平復的 她竟然回我 如果我跟你講我要結婚了 跟信宏比 哪一個比較驚訝? 廢話,當然是你啊!!還要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