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進行式
雖然在休息 卻覺得好累
壓力不曾減少
"準備的怎樣?"
我從來就不知道這個問題 應該怎麼回答
回答太有自信 顯得驕傲 到時候摔的更重
試著婉轉的應付 卻又讓人誤會不盡心
講少一點 做多一點 鴨子划水的方式才是我的風格

那天晚上睡不著 籤詩給我安定的感覺
我才覺得冥冥中有安排
"可以嗎?這次我真的可以嗎?"
很久沒有嚐到成功的滋味
如果不行 又得回到原點
虛偽地談著說著 只為了餬口飯吃
年紀越長越難承受失敗

我不想把自己逼的走投無路 所以試著開拓後路
沒想到這樣卻帶來分心的困擾

這時候特別沒有安全感
可是親愛的你在哪裡?
該說的 說盡了 看來效果不顯著
所以話越來越少
我比較欣賞那段時間的你
責任重了 睡眠少了 玩樂少了 卻努力使自己過得很好
那樣子的你 很有魅力

好累
我明白 是一個階段的臨界點
所以今天晚上我放自己假 不碰那些煩人的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