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昨晚的晚餐
雖然說走進東發排骨 應該點個排骨飯之類的
但昨晚我就是想吃炒麵類

炒板條很快的上桌了 但是這顏色怪怪的
怎麼說呢?
我翻了翻盤子內的東西
板條 紅蘿蔔絲 豆芽菜 就是少了肉色的肉絲
真的不蓋你 一條完整的都沒有 只有長度不超過1cm的肉屑

我開始懷疑起 我是不是點錯東西啦
確認一下menu 肉絲炒板條$60 沒錯啊
所以我要開始反擊

正想把整盤炒板條端去櫃臺時 走來一個上菜的阿桑
我:「小姐 這個...沒有肉絲啊」 還故意厭惡的翻一翻給她看
阿桑:「啊...肉絲太少了 我再炒給你」
這位太太 你搞清楚 不是肉絲太少 是一點肉絲都沒有!!

於是過了五分鐘她才把炒好一大碗的肉絲給我兩湯匙
啊剩下的那些是要等有人客訴才要給兩湯匙是吧

強烈的抵制 中興路上的東發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