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覺得自己屬於水瓶座
昨天才熱熱鬧鬧地結束 今天卻覺得空虛
在家裡待得越久 越覺得自己不愛交際
是不喜歡 不是不會
跟著別人一起笑 努力找話題聊 其實不困難
我只是很不想虛應了事 不想贏得你的可愛而放棄我自己
這樣的個性一點都不討喜 難怪當不成一個好的業務

我看得出來這個人他是敷衍還是真誠
總是在與別人的談話中評估這個人能不能成為我的朋友
有些話到嘴邊 想想說了你也不明白 那就不說了
遺憾的是就算他是敷衍了事 我還是能記得那些人以及那些沒營養的對話
真的很討厭錄放影機性格的我 腦袋總是不停轉啊轉

可不可以停止想這些
可不可以計較少一點
可不可以分一些給我的工作 我的經濟學
那麼多的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一覺醒來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