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11點 中和接貨 送兩箱到敦化南路

『什麼!又要送貨!!我媽讓我念到大學畢業 是要來當送貨的喔!難道老天要懲罰我沒有努力用功考上研究所...』

時間:下了班...
場景:@燒臘店
狀況:主角看著又大又多汁的雞腿說話了...

『老闆...那個是什麼雞腿?油雞腿喔...好,我要那個!還要加燒肉喔』
「一百塊」老闆說,並偷笑...

什麼!雞腿硬生生的比我以前吃的燒肉雞多出$30,管他的,發洩一下。
看到一盤滿滿的燒臘飯真是令人欣慰,足以彌補中午SEVEN-E勒勒 天婦羅+豬排便當帶給我的空虛感。

但是!吃完了很爽,明天還是要送貨。。。
掯....聽說有豪雨特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