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真是不良於行,連站起來接個手機都需要多個幾秒鐘緩衝。通常洗澡的時候我也會把手機放在置物架上,昨晚也一如以往,手機響了起來,正當我要去接手機時,手機就被震掉了,然後噗通一聲就掉到水桶裡了!!而且在水中的時候還持續震動!!

可想而知,它就真的壞了。嗚嗚...這就是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吧...用了兩年多,也不想修了,乾脆就去買支新手機了。一直很喜歡g500的外型,雖然介面不是很好用,但是都挺OK的。挑了半天,最後還是挑一直想要的那支sharp T91不過因為是水貨,是叫做903SH。本來想買公司貨,但是第一個是價錢差了四千元,另一個原因是我比較喜歡vodafone的logo。而且白色的目前也只有水貨。目前還在把玩這支照相功能超強的手機。在公館的通訊行耗了兩三個小時,其實也沒凹到什麼。可是店員一直說我很厲害,下次介紹朋友來的時候,朋友來就好了,你不要來。我承認我是蠻會凹的啦,但是沒凹到什麼好東西,只有1G的miniSD卡還算便宜啦。

拿到新手機的感覺很開心,希望這一切都能否極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