掯...果然是流年不利

話說今天下班走出公司門口,看到右邊有一個人朝我走來,過了一秒,我就坐在地上,呈現恍神狀態。我知道我被一個跑過來的人撞倒了,而且飛了出去。那個人嘗試把我扶起來,但是我起不了身。下半身一直是麻痺的狀態…於是,受到驚嚇的我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因為我只覺得好痛好痛我站不起來。

然後tim終於發現我倒在地上…跑過來要把我抱起來,可是我還是呆坐在地上,臉色慘白。(據他轉述他是聽到有小孩子的哭聲,沒想到回頭一看竟然是我!)然後我覺得耳鳴…頭暈…接著就失去意識。後來我才知道我暈了過去,頭輕撞在地上,等我醒過來,我知道有人在拍我叫我醒來看他。隔壁通訊行的人幫我叫了救護車…tim先上樓請同事幫忙停車,過了五分鐘救護車就來了。於是乎,為了安全起見,我上了救護車去醫院做完整的檢查。Oh my god…這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救護人員開始釐清問題,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幫我量血壓脈搏。然後他指著撞我的人說:「是你撞他?那你有沒有怎樣?」還好那個人都蠻好的,一路跟著我們進了急診室,問診,照X光。我只知道我屁股很痛!我竟然還坐輪椅….天呀…今天也付出太多第一次了吧…

X光片拿出來,醫生就說要做另一個檢查。簡直嚇壞我,因為這代表我哪裡有問題需要釐清。X光片顯示我的脊椎骨最末端是歪的,後來醫生幫我初步檢查,按壓以後發現不會疼痛,就不用做下一個檢查。(好險啊…因為那個檢查…ㄜ…真是難為情…)醫生說那個地方大概是我小時候就弄到了吧…因為有點鈣化了,不像是新的創傷。後來就拿了藥,醫生囑咐我要冰敷…我們就起身回事發地點-公司門口。算是暫時結束了這個倒楣的一小時!

我想應該是被嚇到的成分居多…我一直努力回想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知道我昏倒的時候,腦中是閃過沒事了,我好了。可是醒來才發現我還在這裡。老天保佑我就此打住吧…我媽叫我明天去拜拜,我爸說就是因為你太少叫老子,上天在懲罰你…什麼嘛…落井下石的傢伙。.

現在其實沒大礙,起身或坐下變換姿勢的時候會有點痛,大概過一會兒會出現淤青吧…唉…等我完全回過神來,我只覺得很慘很衰很丟臉,因為超多人圍在我身邊看發生什麼事。樓下的曼都小姐、路過的學生,通訊行的店員,寵物店的老闆,大家都站著我身旁看著我。唉...你有聽過人跟人相撞需要坐救護車進醫院的嗎?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