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內湖的時候,因為想要上洗手間,看到一家星巴克就走了進去。想說只去用個廁所不太好意思,加上天氣很熱想要消消暑,就點了一杯冰那堤。 沒想到店員很熱情的跟我推薦4/3才上市的「豆漿那堤」。一聽到這個名字馬上倒彈,但是看在熱情的店員的面子上就點了。

沒想到真是圈叉的詭異...因為是用豆漿代替了牛奶。標榜了高營養低脂肪無負擔。可是咖啡裡的燒焦豆味真是詭異的可以。就像是永和豆漿招牌的焦味,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好喝。雖然店員有說要幫我重做一杯,但我笑笑的說不用了,同時試圖用果糖的甜味去掩飾那股味道。 最後還是努力把它給喝完了。雖然很欣賞星巴克的創意,但真的不太好喝...

回到公司以後還被同事取笑這麼好笑的東西也只有我會嘗試吧...通常食物嘗試新的作法都是不OK的,下次要學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