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環境 也一段時間了
這個工作沒有浩大的聲勢 沒有令人稱羨的頭銜
所以當初的我躊躇不定
但現在想想 還不都是虛榮心作祟嗎?

無論什麼環境 都能帶給自己成長
雖然我遠離了科技電子業 但是我服務的對象都是赫赫有名的公司
雖然這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但很單純 不需要應酬 也不需要逢迎諂媚 只是偶爾要合理化公司追求營利的目的
我曾經問過 我適合這裡嗎? 總覺得在這裡 不需填塞艱深的科技術語 令人空虛
但其實我對過去那些專有名詞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是為了證明 「我是女生 我也可以很PRO 也可以在電子業打滾」
現在吸收的訊息身處不同領域 其實很容易懂 很實用 也很容易把客戶唬的一愣一愣
跟著現在老闆 我知道我可以學到很多商業上談判的技巧
他們給我很大的空間 很信任我
這個月終於達到業績 可以領到為數不少的業績獎金 的確令人興奮

我常常安慰自己 在這裡就算沒有得到什麼 也可以練習開車的技術
明顯的感受到自己駕車的進步 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沒有工作是十全十美的 希望我能謹記這些正面的想法
打敗自己的虛榮心 繼續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