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去內湖 下錯交流道 繞了好大一圈 →第1背 (自我安慰:從二高開到一高 還是到了目的地 實屬不易啊)
結束meeting 開出停車場 車都還沒出去 柵欄就放下來了 →第2背
找來管理員放我出去 但一出去又走錯路 繞了一圈 又回到原點 →第3背
回到公司找車位 附近國小正放學 車子整個塞住 進退維谷 →第4背 (我完全擺爛 任由其他人自己找出路)
找到路邊停車的位子 停不進去 → 第5背 (這一直是我的罩門 雖然這跟技術有關 硬要跟倒楣扯上邊)
晚上要吃好吃的燒臘 竟然沒開 →第6背 (聽說兩個禮拜才休一天)
隨便找一家吃水餃配蛋花湯 很難吃 →第7背 (蛋花湯這種東西也會難喝 真是不容易)
水餃難吃沒關係 吃個甜食滿足一下 沒想到那家85度C沒開 → 第8背 (85度C也會公休的嗎?!)
好吧...那我喝珍奶好了...一向被我視為安全牌的壹咖啡珍奶 今天珍珠超硬 → 第9背
背到底的我 試圖平反 買了樂透 通通都沒中 → 第10背 (就是沒有偏財運...)

以上10背
結束了今天悲慘生活......

明天會更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