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Hon
一年沒跟他聯絡了

我也忘了自己當時在氣些什麼
他知道我在生他的氣
熟知我的個性的他 不敢主動打破僵局

而後
一年過去了
時間長到我忘了事情的始末 只記得他重色輕友

今天
看到他msn顯示的照片 我問他「你結婚了嗎?」
其實是想替自己找個話題
他說「我等你很久了」
這一等就是一年

很快地聊一下彼此的近況
這段時間彼此都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也都輕描淡寫地帶過

Hon
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從國中 高中 到大學 一直是相互勉勵 扶持的好朋友
他說他一直記得 考大學的時候 他沒考好 一個人在下著雨的晚上騎著機車狂奔在烏來的山路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很溫暖...

我也記得 那年我去新竹吃尾牙 回到客運站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腦海中閃過可以麻煩的第一個人選 就是他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 連坐在車裡 都會發抖

不過出了社會的他 稍稍變了
男孩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自己的腳步
現在的他 應該找到自己的方向了吧

他告訴我 現在的他 很快樂 這種感覺 從來沒有過
他還說 改天要帶她給我鑑定
我笑著說 好呀 結婚要請我唷 ~要好好把握幸福

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