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到家都已經快兩點了,等我睡著的時候大概是凌晨四點多了...我想我也沒怎麼睡到,早上還要早起去教小朋友...沒想到這群小鬼一個比一個晚到。老闆為了振奮大夥的精神,於是來玩驚爆骰子樂...輸了的處罰是吃另一個老師帶來的烤饅頭....哇哈哈,沒想到一直囔囔說聽不懂遊戲規則的我反而沒被處罰到。嗯~真是美好的開始~

本來想說新年第一天不發脾氣的,但小鬼還在那邊給我裝死...我只好大聲了起來!不過也是答應他們算對題目就請喝飲料囉~在我強烈的提示下,他們終於答對了...不過今天時間也過的好快...咻一下就中午了

一直呈現恍神狀態的我,竟然也沒什麼睡意...下午還是跟魚去了一趟今早零點零分正式開幕的誠品...人真是多到爆...於是很有默契的兩人選擇了春水堂當作晚餐聊天的地點。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過了很愉快的四個小時,沒想到最後竟然感性了起來。:)

另一個附加收穫是照到了昨天照不清楚101大樓。

很期待新的這一年,恭敬且掩不住興奮的迎接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