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一直做著類似的夢
我知道心中介意的 一直在那裡
只是刻意忽略

這段期間
我不斷思索著朋友的意義
想著發生過的事情
想著過去曾經發生過的所有事情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觀點 偏頗的觀點
該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別人?
還是用他們自己的標準去評斷他們?
很諷刺地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公平公正 不容易

不能說的太多 怕會破壞表面的和諧
表面的 意味著 只要投下一顆小石子 就會引起波瀾

對我而言
我選擇 消極地 被動地 不去看 不去聽 以免傷口又開始流血
我相信 時間會沖淡一切

祈求
新的開始 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賦予我 新的人生
25歲 才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