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一直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看著時鐘 一點兩點三點的走過 怎麼還不天亮?
擤著鼻涕發現衛生紙紅了 又嚇到哭了出來

躺著躺著好像真的有睡著 身體是輕飄飄的感覺
好像我的靈魂看著我的軀體 可以自由地控制要睡著還是醒著

奇怪的是身體竟然沒有累的感覺
一整天 靠一個包子兩罐咖啡撐過
感謝老闆在這時候出國去了 讓我可以呈現放空的狀態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不會累不會想睡覺
後來芬貞告訴我 當心理的負荷大於身體的累 就不會覺得外在的疲憊是累
原來如此

無論如何 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平靜多了
雖然無助於改變現狀 但終於能讓我的腦袋暫時停止翻滾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