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了


這是你們的想法 是大家的想法 一直以來的想法
只是 在這個時間 的確有點意外


誠如大家所說 我的個性帶給大家很大的困擾


在一個團體裡 我總是位於主導的地位
那是因為我的個性 我喜歡先安排規劃好 喜歡出主意
如果沒有人願意表達意見 就變成都是我的聲音
所以我是班長 是糾察隊


我的個性直接 那是對我親近的人
對於我的工作 對於其他 這個我還是俗辣 我自己會拿捏


我感受到了 你們放棄我了
我很想說些什麼
但是也不能改變現狀


活到這麼大 突然有一天
很多人同時告訴你 你做人很失敗
我的反應是 對不起 我真的無能為力去改變什麼


所以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就這樣吧
謝謝你們


已經夠了
不用告訴我更多
我怕我會承受不起


請不要急著全盤否定我
我也怕自己連做人 最基本的意義 都會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