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 自己會把事情處理成這樣
當撕破臉之後 就會開始否定過去的一切一切
始料未及

你對我的指控 我把它詳細的看完

原來 這就是你認識我的
原來 這就是我在你心中的樣子

我坦然面對
但不代表 我 認同 你的觀點

如果你是這樣地看我 那我很遺憾你的自以為瞭解
這才是問題的癥結吧!

我真的如你(你們!) 所說 這麼糟
就不會有人喜歡我對我好
請不要本末倒置

在數落完我所有的罪證的之後 不要再諷刺的加上加油兩字
想表現男人的成熟嗎?我覺得好笑

反而應該恭喜你了 可以徹底離開這個滿身都是缺點的女生

對我而言 正好也可以重新開始
那我只好幼稚地謝謝你 賜給我全新的每一天

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