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拉了我一把
我真的很感激你
是的 是感激

你察覺到我的異狀 還撥了通電話給我
好像從國中以後 我們就很久很久沒講過那麼久的電話
從前 每天都要跟你講講電話 才行
我也不記得到底說了什麼 一定是過去幼稚的事情吧
我還記得我媽跟你媽都說 每天都見面 哪有那麼多話好說
是啊 哪有那麼多話好說
講了電話還不夠 還要寫信才行

我記得你跟我的默契
上國文課的時候 即使坐的再遠 我們仍然可以透過唇語溝通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忘了後來為什麼會不愉快了
是因為太像了吧?

今天 你讓我更瞭解自己
我們兩個竟然如此的相近
只能用神奇來形容吧

謝謝你的成熟
謝謝你的想很多
謝謝你的水瓶座(笑~)

我們並不是那種會時時刻刻聯絡的朋友
很少約出來逛街 吃東西 看電影
此刻我明白了朋友的道理
一直都是你在幫我 不管是工作上的詢問 還是心情的抒發
我會努力去學習的
請你有一天用我吧~~(真的!)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做到讓你敞開心房說心事
就不枉朋友一場了
更何況我們是如此的接近
都是硬ㄍㄧㄣ開朗的自閉鬼
這樣真的不好 改天一起出櫃吧(哈~)


敬 怪異性格的水瓶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