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照了超音波,沒有發現異常;
但是我抽血的CA199的值,比我健檢更高了...
正常要37以下,健檢45.8,這次61.377...
雖然醫生說超音波看起來沒有異常,但還是建議我追蹤這個數值,因為竟然又升高了...

其實醫生講的跟我在網路搜尋到的大致一樣,就是這個數值其實是用來追蹤胰臟膽道癌的病人接受治療後的狀況,所以不能直接判定數值高就代表有癌症。而且不一定是胰臟膽道癌有影響,肝、腸胃有問題時都會出現異常的數值,但這也意味著也許不是這個部位的癌症...但他認為要配合我現在的狀況,既然我目前沒有其他的不舒服,應該沒啥問題才是...

後來醫生建議我三個月後再去抽血驗CA199的值。

不過,妹妹的爸爸告訴我他哥也有胰臟的問題,超音波只是照平面,要用核磁共振才能照立體的...
我又不自覺想到醫生告訴我,胰臟是在比較後面的器官,這是不是意味著超音波真的照不到呢..
洗澡的時候我又認真的思考若真的是癌症怎麼辦...
不知不覺就冒了一身汗,手軟...
最近真是聽了太多太多癌症的例子,真的是覺得癌症來的太容易了...

今天復健做了第18次,因為情況好很多很多,所以我打算先不做復健了。

剛剛量體重
7/14 -1KG

不能大口吃肉大口吃飯真是太悲慘了...照完超音波我馬上點了一碗麵來吃,竟然吃了40分鐘...
東西好吃都變的不好吃了...

唉,這麼多問題,是不是因為今年犯太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