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嘗試要吃點固態食物,光喝豆漿好像不夠,因為還要吃藥...
我就想說喝蘿蔔湯,還把蘿蔔剪碎一點,可是...吃了幾口覺得會弄到傷口,還是算了...

我媽就說那不然拿果汁機出來打一打好了...
於是就變成降子!
很像小朋友牙齒不完全時吃的泥狀食物吧~
這不只是蘿蔔湯,還加了白飯進去,就成了漿糊狀的東西...聞起來很香呢...

然後晚上進階版,我爸煮了蛋稀飯+肉進去打,變成咖啡色的...
ㄜ...吃起來根本分不出來...好噁啊...

但應該還是要吃個幾天@@
不然咬東西卡牙縫刷牙更麻煩...
我現在只能不時用溫的鹽巴水漱口...牙刷就非常輕微的帶過...連牙膏都省了...

這種感覺真痛苦...
只能靠一直看日劇來分散肚子餓的注意力!然後一直喝水...
來看看拆線後瘦多少好了!

7/11 -0.5KG

BTW,天海祐希演的BOSS跟木村的Mr.Brain都是相同題材,但我覺得BOSS比較好看耶!而且還有好久不見的竹野內豐!(不過老了...但很有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