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怪我太"亞ㄍㄟˊ"
 
跟Le又是好久不見,約好這星期六去她家找她玩,一時興起,我家妹妹也三歲多啦,
這兩個生日差一天的小朋友一直沒機會見到面,好可惜,所以就跟藍帶著妹妹出遊去囉~
 
妹妹剛坐上車有點害怕,所以帶她去買糖果,馬上就好!
這小孩應該不會被騙走,警覺性超強,去哪裡都要ㄉㄟˋ著著...
 
進到Le家後本來有點"閉素",後來就跟大寶玩開啦~
 
章大姐(= Le 這個梗只有我們自己懂...)準備了拿手的蕃茄義大利麵招待我們,我覺得是西式+中式的,好吃喔!
 
還有焗烤口味喔,可惜我真的很飽...吃不下了...章大姐我下次還要吃喔!
 
這兩隻也很乖,自己吃...大寶還叫我不要拍XD
 
吃飽了以後,大寶吵著要開我帶去的高岡屋...(我覺得高岡屋比元本山好吃)
叔叔幫忙開,這兩隻好專心...
 
這時候還都相親相愛...
 
一邊吃一邊蹦蹦跳跳,好吵啊~~~~~~~
弟弟在睡覺,大家都叫他們安靜點...
 
安靜點吃海苔就變成這個樣...腳踩在茶几上身體懸空...就不要跌倒...
 
後來Le帶他們玩貼紙拼圖的遊戲~還泡了冰咖啡給我們喝,揪感心~
 
玩一玩,小孩又開始吃餅乾...終於可以安靜一下下,大概只有五分鐘吧@@
 
趁機我又拍了一下(背景暗的這麼怪異...想必叔叔手遮住閃光燈啦!)
 
章大姐想到之前跟我一起買的Kitty鬆餅機(我送給珊珊),就拿出來做給我們吃!超賢慧!
 
各位觀眾,這一幕已經是算非常完美的!即便KT已經變成了黑人兒...
但根據主廚章大姐表示這算是非常漂亮的顏色!
 
人客啊~你看這個KT是不是很完美呢!下面的餐盤是我小時候用的,我媽送給大寶的!

 
但甜的我不在行,吃了一點點意思意思...
但吃了一口就開胃了,許先生準備去買炸老大(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蔥蒜多一點)來招待我們。
那兩隻竟然想起來太陽下山要溜滑梯這回事...所以我們就下樓去玩社區的溜滑梯囉~
 
但素,因為溜滑梯很久沒用,很髒...管理員擦過以後還是很髒,二媽又擦了一遍...(趁機拍照)
 
兩隻小鬼玩得有點瘋,這張是在看叔叔衣服上的數字67!
 
可愛的二寶今天超怕生不怎麼理我,所以照片很少,難得這張有笑~
 
趁機我跟Le也照了一張,但二寶竟然沒看鏡頭...(章大姐好瘦啊...腿超細...)
 
兩隻越來越不受控制,加上我們又熱又被蚊子攻擊,趕快上樓了事...
後來許先生也差不多回來了,清洗過後,我們就一起享用好吃的蔥蒜多一點~
超豐富的!Le有交代要滿足很久沒吃肉的我,哈~

 
最後結束得很倉促,因為兩隻惡魔在搶東西吵架了...兩個人都沒睡午覺,所以脾氣不受控制啦~
妹妹一上車就睡著了,大寶在我們回去之後也主動跟媽媽說想睡覺,可見真的是累壞了...大人也累壞了!
 
今天很謝謝章大姐一直忙進忙出張羅這個張羅那個,都沒啥時間好好聊天...
以後還是不要這種搞法好了,哈哈~
但很開心跟許家一口子相聚喔~~辛苦啦,許氏夫妻~下次等天氣涼一點咱們還是約外頭吧XD

 

經過了這天,沒耐心的藍自知地下一個結論「我還是當嚴父好了...」
哇哈哈...那個誰不要再說我以後一定對小孩很嚴格了~因為嚴父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