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藍一起去妹妹家,剛好小妹拿了磁性的小畫板,我就跟藍說來畫畫給妹妹猜是什麼東西。
藍說好啊,可是不知道要畫什麼,剛好小妹拿了一本天線寶寶的圖畫書,就畫「天線寶寶」好了。

結果...
 
 
 
我就大笑,一直大笑。
我說,你這是腦殘的丁丁吧!還說自己以前差點念美術班...笑死了...
然後就一直陷入狂笑中,笑到我的胸腔很痛...

藍就反擊說,好啊,不然你畫啊,我看你多厲害~
我說,好啊,我超強的好不好!

結果...
 
 
我一筆下去我就知道,慘了,然後就一直狂笑...越笑就越抖...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我的是被打腫腦殘的丁丁...藍狂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好吧,我只好承認差點念美術班的人真的比較厲害耶...

後來,我們變換主題,哆拉A夢!
我心想,這我畫很多次了,鐵定OK的。

結果...

這是藍畫的,扭曲的成人版A夢... 

這是我畫的,變形的幼幼版A夢XD


這次我畫的有比較像了吧,有練習有差吧!

 

後來,我們就由冠軍,幫妹妹畫手錶。
瞧他們多認真~~~

將將將將,成品由model展示...
是挺像的,只是怎麼這太陽老了點啊~~
其實它是太陽,可是藍以為它是小花...

果真是一個腦殘的丁丁比賽,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my blog.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