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在家看了禮儀師的樂章,好看,但是我沒有哭。(哭點太高嗎...)

接著又看了木村的Mr.Brain,怎麼覺得很像Hero,都是他自己就可以解決很難的問題!有一個賞識他的大主管,助手是花瓶,同事覺得他很怪但最後都會被他感染...跟神探伽利略一樣每一集都會有客串的大明星。木村太常演這種像神人一樣的角色,老實說看了有點膩...
但Mr.Brain的美術超強的,工作場景、3D軟體,都呈現未來工作的樣貌!尤其是那個未來的辦公桌面,就融合了微軟提出的surface:(下面這個是華碩在09年Computex的demo 很酷)


下午去看了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我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預購了。
結果不知道威秀的網路訂票系統是不是當機,輸入我的信用卡卡號,找不到我預購的場次,說我都取消了。
還好,我有堅持我沒有取消,在另一個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輸入手機號碼成功找到訂票。
大概取票取了10分鐘吧...後面的先生等的不耐煩一直朝我跺腳逼近...我也沒辦法...我看隔壁的人也是搞很久...下次要列印明細比較OK!
工作人員說這部片太熱門了,美麗華的系統整個當掉...

看完的結果是,嗯,場面很大,但劇情沒有邏輯性的連貫,所以沒有第一集好看。
一開場就出現錯誤,上海的直昇機上寫著「警察」,這是台灣的用法吧...(後來查了一下,大陸的警車側面寫公安,引擎蓋上寫警察...也不算錯誤啦)
結尾的場景,跟第一集開始的場景,我怎麼感覺是一樣的?
出現的變形金剛數量很多常常搞不清楚,狂派博派誰是誰...博派的人這麼少就是了!
兩個半小時,看到兩個小時我就很累想上廁所,還好最後30分鐘劇情緊湊起來讓我忘掉想上廁所的感覺。
女主角很正,但卻沒第一集看到那麼驚豔,總覺得多了點刻意賣弄性感,聲音也很做作。

晚上趕回家看9點的痞子英雄完結篇,我只能說太失望了...
根本就在拖劇情...打鬥可以打10分鐘,請問重點是什麼?
結局...結局只是為了鋪呈電影版,謎團根本就沒交代清楚...(因為太清楚就不能拍續集了...)
太失望了...還跟變形金剛一樣來個復仇之戰...在片尾就先預告,太商業了...不喜歡
難怪編劇說前幾天還在改些東西,我想是為了電影版吧...

連封街派對的票都一直追加,真的是只有失望兩字可以形容...
如果當初沒有受到熱烈的歡迎,結局不是這種搞法吧!
看到現場連線趙又廷的臉,都覺得厭惡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