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不會從無名棄守,因為那裡已經用了很久。

就算大家說無名有多爛,有些政策一直變,我覺得我也沒用到,也沒差...

可是這次帳號被盜用,讓我覺得非常不爽!

我先說明一下,為什麼奇摩帳號被盜用,跟無名有關?好像蠻多人不知道的...

2007年無名被奇摩買走,然後合併,強制要求會員整合帳號,所以之後登入無名都只能用奇摩的帳號...

因為跟奇摩客服一來一往的交涉中,我覺得非常沒誠意,每次回覆都是制式的回答,例如: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 由於您反應的帳號, 在拍賣上有非本人的刊登或下標之狀況,
Yahoo!奇摩已將此帳號列入偵查,並需要一個月觀察,
因此目前您將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請您於一個月後(2009-07-22),再次來信與Yahoo!奇摩確認。

若您認為您的密碼有外洩的疑慮,
請徹底的對電腦進行掃毒以及偵測木馬程式是否存留在您的電腦中,
以確保不會再有受害,並提醒您不要點選來路不明的執行檔。

對於此狀況我們感到相當遺憾,
但基於維護良好的網路環境使用空間是Yahoo!奇摩的責任與義務,
也需要網友們的共同配合,因此希望您能體諒,
並請隨時務必留意相關服務條款,謝謝您!

Yahoo!奇摩電子交易安全部強烈建議您至警局備案, 我們會配合警方後續的偵辦。

 

總之,每次往來都類似這種一樣的,複製貼上。

昨天寫信去要求復權,結果回我的信是

 

親愛的xxx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由於您反應的帳號於Yahoo!奇摩拍賣遭盜用,
為避免導致詐欺情事發生,基於交易安全也為了保障您的權益,
目前Yahoo!奇摩已將此帳號停止使用,任何人皆無法再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若您認為您的密碼有外洩的疑慮,
請徹底對電腦進行掃毒以及偵測木馬程式是否存留在您的電腦中,
以確保不會再有受害,並提醒您不要點選來路不明的執行檔。

對於此狀況我們感到相當遺憾,
但基於維護良好的網路環境使用空間是Yahoo!奇摩的責任與義務,
也需要網友們的共同配合,因此希望您能體諒,
並請隨時務必留意相關服務條款,謝謝您!

Yahoo!奇摩電子交易安全部強烈建議您至警局備案, 我們會配合警方後續的偵辦

 

 

簡而言之,就是我的帳號回不來了,之前的評價都沒了。

而且對方還一直威脅說:你願意負擔法律責任嗎?

意思是,若你願意負擔法律責任,我就可以把帳號還給你,但以後有人告你詐欺就不關我的事。

 

*火*

 

然後,明天我還有帳號備份的機會,四個小時,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最近真的挺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